医院新闻

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“四述”和干部选拔任用“一报告两评议”会议

发布时间:2021-02-01 16:00:07浏览次数:

  1月25日下午,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“四述”和干部选拔任用“一报告两评议”会议。

  会议由市国安办副主任李红俊主持,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、中层正职干部、以及部分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。

1.jpg

  医院党委书记、院长沈哲代表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,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汇报。

  沈哲书记表示,2020年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、五中全会精神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紧跟上级精神不掉队,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、严谨细致的作风状态继续推动了医院事业健康发展。

  2021年,在“十四五”开篇之年,我院将持续加强班子思想建设、作风建设、廉政建设和能力建设,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与时俱进、扎实工作,实现脱胎换骨的全新转变,向着既定的目标奋力前进,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!

2.jpg

     会上,沈哲书记还对2020年度市人民医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汇报。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“四述”、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认真严肃、客观公正的测评。IMG_273(党办)